心之外围了高而厚重的墙,打不开进不去,没有出口没有通道。就这样被围着,自己在围墙之内像一个局外人,冷眼嘲望着这世界。
© 留一抹执念
Powered by LOFTER

愿我的2015一切顺遂

吃饭饭。
看电影。
碎觉觉。

时间都一样,只是我们赋予了它涵义,它就变得不一样了。
希望我的2015,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健康平安幸福快乐。


我想找到那枚我真正爱着真心爱我的人。我不想上帝跟我开玩笑,我不是个拿得起放得下的孩纸,别跟我开感情的玩笑。命运如此,烂桃花朵朵开,可我不想要。


希望我找到自己真正喜欢的工作,做自己真正喜欢的事情,忘掉那些无意义的过往,我只为现在而活,只为此刻的自己而活。不再蹉跎了岁月,迷茫了青春。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