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外围了高而厚重的墙,打不开进不去,没有出口没有通道。就这样被围着,自己在围墙之内像一个局外人,冷眼嘲望着这世界。
© 留一抹执念
Powered by LOFTER

可念亦可说

刚刚我妈说 你如果去这个公司工作了 接触的人也都不一样了 以后如果认识更加优秀 各方面都比你现在的男票好100倍的  而且也对你更好的男生  你会不会换男票?

我说  我现在男票对我很好 我不想换男票了  我妈说 那如果还有男生对你更好呢? 而且其他方面也比你现在男票更好的男生呢?  我说  我觉得我以后再也不会遇到比我现在男票对我更好的人了  我妈就一副不以为然的样子  我说  我男票是真的对我特别特别好  我妈说  你觉得韩秀的男票对她好吗?我说  我男票跟她男票不一样  韩秀的男票是那种很会讨女孩子欢心的男生  但是他爱不爱她这个我就不知道了  我男票是对我用情很深的那种  他不是那种很会讨女孩子欢心的那种  他跟我前任不一样  谁对我好  谁更爱我  我心里非常非常清楚  我妈就没说话   然后她说  韩秀和她男票吹了  天呐!!!我就特别特别惊讶  然后我妈说  很惊讶吧?我说 我猜到一些原因 我妈说 那还能有啥原因  不就是因为韩秀没有文凭吗?(秀姐只是高中毕业) 然后我说 不是的 他很早之前就知道韩秀没有文凭  为啥期间一直对她那么好? 动动脚趾头都能想出来  肯定不是因为这个  她说  那你动动脚趾头想想  我就给她摆了摆我的脚趾头 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说 我猜到一些原因 但我不确定  我也不方便说  我不告诉你 (我猜的是  那天下午 也就是 上周六  那个男生不是去找我姐玩吗 他是下午去的 而且当时我不在洛阳 他会不会想要晚上跟我姐XXOO 然后我姐是那种特别保守的人  俩人会不会因为这个吵架了闹分手了? 我也不确定 我不清楚 而且 那个男生都已经30了!!! 也该成家立业了 我觉得他看起来还算比较老实 也没有啥不良嗜好 所以我也不敢确定。。 想当年 你姐姐我也是特别特别特别单纯保守的一个人 哎。。。没事哈  虽然我现在不单纯了  但是我的处为你留着呢哈!! )

对了  我妈是今天早上七点多回来的 吃早餐的时候 她说我 早餐都凉了  让我不要说话了  她说我实在太爱说话了 我说 那有的人就是喜欢听我说话 哼 我妈说 嗯嗯 你就找个喜欢听你说话的老公 哈  我本来想吃完早餐就去坐车的 但是雨忽然下很大 我就不想去了 而且我早上都化了一丢丢淡妆了 而且我衣服都换好了。。包也装好了  早上不到七点 我爸妈就分别给我打电话叮嘱我巴拉巴拉巴拉  我妈跟你说的一样 让我带上我的风衣 说外面冷 哎 我好杏糊啊~~

就一个人对你再好 你也不知道 他对你好的目的和原因是什么 有可能是他作为一个过来人 他知道怎么讨女孩子欢心 怎么给女生惊喜 怎么套路一个女生 也有可能是他想跟你结婚只是为了传宗接代 有可能他并不爱你 只是觉得你漂亮颜值高想上你 更有可能是因为一些家族利益 还有可能是看上你的身外之物了 而并不是看上你这个人 还有可能只是因为他习惯对所有人好 他习惯套路女生而已 他喜欢泡女生而已  太多太多可能和原因了 对么?  我妈前面问我会不会换男票的时候  我说  我前任也很会讨女孩子欢心 也会给我惊喜 情商很高 但是 现在不是流行一句话吗?咱们可不可以多点真情 少点套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有没有发现  我总是问你爱不爱我  我总是问你对我是不是真心的?其实不是因为我不信任你  而是因为我缺乏安全感 包括之前我很傻 我会想要去认识其他男生 然后跟他们聊天 以达到测试你是否爱我是否会吃醋的目的 我真的特别蠢啊  但是原因很简单啊 我没有安全感 对这份感情没有安全感 对你也没有安全感 因为你从来没有用实际行动给过我安全感 我只是想通过分析自己的行为 来告诉你我的心理活动  我并没有要挑起不愉快的意思  请你理解我 就是因为你没有用行动给过我安全感和归属感 所以我才会做傻事啊 所以我才会总是问你到底爱不爱我啊

希望你记住 我这辈子从来没有这么爱过一个人 而且我刚开始没有这么爱你 只是随着时间的推移 我对你的爱愈来愈深了 现在已经离不开你了 请你一定不要利用我对你的爱 一定不要辜负我 一定要珍惜我和我们的感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