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外围了高而厚重的墙,打不开进不去,没有出口没有通道。就这样被围着,自己在围墙之内像一个局外人,冷眼嘲望着这世界。
© 留一抹执念
Powered by LOFTER

叮咚无声的岁月

某天,我会忽然特别想去写点什么,对于写东西,我通常没有固定的去处,就像我从来不会有固定的日记本一样。我常常在这个本子上留下一些痕迹,在那个本子上遗落一些故事。

豆瓣,印象笔记,LOFTER,也就是我现在常用的几个地儿了。抒发一下自己的小情绪,不需要被关注,就像微博上每每有关注我的粉丝时,我都会选择移除,移除,继续移除。这,只是自己的碎碎念而已,只是许久没有写东西的手痒了而已。

风,轻轻拂过面庞。夏日的时光令人慵懒而寂寥。我是个宅女,又懒又宅。

活了二十多年,竟一下子找不到了生活的重心和方向,这是很恐怖的事情吧。总想把所有希望寄托于别人,可这怎么可能呢?

去年年末,谈了个男票。整日吵吵闹闹,异地恋的日子总是不好过的。对于两人的未来,我总是忧心。可他的内心深处是何想法,我又未可知。爱情,未知数。

前几个月,直属上司更换。我的工作变成了三地来回奔波的状态,而讨厌出差的我,想要放弃。除此之外,其中两地单位的管理异常不善,领导互相推诿,财务拖沓,同事坑爹,运营没有方向和头脑。于是,沟通,继续沟通,无果。继而,提出离职。事业,未知数。

生活之于我,不过就是爱情与事业,父母与亲友,爱与被爱才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然而,所有的一切,都是未知数。

我好渴望自己像被打了鸡血一样面对生活的磕碰努力冲锋陷阵,明知道前路有无限的堡垒高筑,纷繁难越的城墙林立,可我必须奋力奔跑,而不是硬着头皮在时光里被迫追赶。有许许多多个时刻,我会想要放弃自己,是不是这辈子就这样了呢?

可我根本都没有为了一件事真正的拼命过。

如果真的拼命努力了,还是会有不一样的结局吧。人能轻易地把故事描述得缤纷夺目,也能自在地把人生糟蹋得一塌糊涂。

说了这么多,这个月应该会有新人跟我做交接吧。交接完了我就暂时解放了,可以专心致志一心一意地学习了。8月27号,留给我的时间还真的不多呢。

愿一切顺遂,愿心想事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