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外围了高而厚重的墙,打不开进不去,没有出口没有通道。就这样被围着,自己在围墙之内像一个局外人,冷眼嘲望着这世界。
© 留一抹执念
Powered by LOFTER

愿你从来没忘记过

从大厅里出来的时候,飘起了小雨,丝丝缕缕像密织紧凑的水帘。
人是贪婪的动物,所以无欲无求的片刻才是身心真正放松的时候。因为信任,没了丝毫的紧张和鸭梨,更没了担心和忧虑。
你知道你是幸运的,即使偶遇悬崖深涉险境依然能全身而退。你一直都很感激这世界,无论它是美妙的还是陋恶的。
曾经你不是那么惦念一个人的,你知道心弦拨动的节奏时快时缓,你不再怀念当年的景色,更不愿留恋沉溺。
战战兢兢悉数度秒如年的离骚,不如捧着笑靥拥抱幸福。难不成你真的要昭告天下禀显恩威,然后顿时醒悟发觉梦一场。
所有的光晕褪去,剩下大篇幅的鱼白,你站在风里,看着雨越来越大,不觉得寒冷,只有缓缓增强的失重感让你束手无策。
不一而终的奢望终成了禁锢你的镣铐,挥手寒暄不被记载也成了你心里美好的印记。
本就是两条船上的人,再怎么难忘的湖心相遇最后也免不了看着船儿渐行渐远的告别。总之天命难违尽意相逢与相离,随遇而安吧。
驰骋在路上总会错过迷人的风景,可走的慢一点读的细一点会不会太浪费了时光。
如你所说,我还没学会好好爱自己,没办法去好好爱别人。
历经磨难才刚从社会幼儿园的小班毕业,成绩不合格吧,但终于有资格以成年人的身份和心态看世界,刚柔并济的功夫才是王道。
真的好想不那么复杂,找到终点直线到达,可若少了迂回和曲折人生是不是就不再曼妙?
喏…心凉凉的,正好跟此刻的气温很般配。

没有人可以成为你一辈子的朋友,不要见谁都对别人掏心掏肺的,因为你不知道他下一秒钟会不会背叛你。
防人之心不可无,善良的对待别人,但也要有警戒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