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外围了高而厚重的墙,打不开进不去,没有出口没有通道。就这样被围着,自己在围墙之内像一个局外人,冷眼嘲望着这世界。
© 留一抹执念
Powered by LOFTER

孤独至死。
说好晚上一起欢乐相逢呢,小伙伴幸运寻觅一星半点精神慰藉~
这条路一千多米,走了一个多小时,我也是醉了…
蓦然站在台阶上,花草簇拥,一众路人回头望我,不好意思于是缓缓地走下来。
像是过了半个世纪,一路上各种情绪奔涌而出。他,她,他们,她们。
世界是个奇妙的局,你像是意气风发的卒,走了第一步,便难以后退。
你何苦嗔怪,立场不同观念不同所以路也不同。
看到迷雾城里的小长颈鹿,曾不按套路出牌,在暗夜里摸索着前路,挣扎着看到曙光,本来想笑,可是却哭了。
一直在寻找,却不知道目的是什么。
那些人喜欢这个故事,是因为他们被治愈,因为里面能找到他们的影子。
有怀疑有疑问有逞强,注好鸡血精神抖擞仍然坚定地认真作战嘻笑怒骂。
你何尝不知,那不是没心没肺,那只是内心深处的冷漠,因为毫不在乎所以面对分别笑靥如花。
其实当你有此漠然本领之时,便会从容应对眼前一切,就像飞到云端的鹰俯瞰山岚。
错过了玩乐的时光,拍拍手发现只剩下严肃斟酌的明码标价,像是卖猪肉一样对待曾经的梦想,儿时的你真的不会心疼么?
漂泊流浪曾是你追逐的生命之源,你稳稳地一步一步行走,用你的柔软温暖融化了多少坚硬冰冷,终在漫无目的的苍茫里变得魁梧真挚。
你没再遇见过他们,可你却没敢忘了他们。
你曾也不肯相信谆谆宿命,殊途也不一定就同归。
你游在河中,总是用过去和现在的眼光去思考未来。
目光如豆的局限性让你盘入龟壳不肯爬出,像那枚装在套子里的人蜷缩着隐形着。
倏忽之间你看到了岸边的一根稻草,窃喜误以为那是上帝抛来的橄榄枝,不料竟是诱饵,此时的你恐惧和忧心都成了遗愿。
所谓的铿锵和懦弱,承诺与玩笑,在诚恳歆然直面内心的岁月里,一切都不再是理所应当的。
忘记和放弃,本身就是一种勇气和能力。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心里好像盘踞着无数条小蛇,找不到自己的精神支柱,安全感和归属感全无。
好想家,好想回家。
我什么都没有,只有爸妈。
此刻的我什么都不缺,只缺爸妈的怀抱。
想家想到哭。
一个人走在大街上,像是过了几个世纪。
心围了厚重的墙,怎么也敲不开心窗。
😳😔😭
跟小伙伴聊了很久很久,依然说不出个所以然来。没有人能够给我答案,更没有人敢给我答案。
我只能自己纠结自己消化自己沉默自己承受。
这样的煎熬,都是我自找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