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外围了高而厚重的墙,打不开进不去,没有出口没有通道。就这样被围着,自己在围墙之内像一个局外人,冷眼嘲望着这世界。
© 留一抹执念
Powered by LOFTER

时光会给你想要的一切

忙一点或者去发现新的兴趣点,是置换出你头脑中的痛苦回忆的绝妙方法~

累了就好好睡一觉。 文字有心,图画有灵。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格调! 永远不要怯懦,不要给自己灌输负能量。孤独的人才能找到自己真正的快乐,一个人的时候才能获得真正的成长。

我在林云这里,他们两个人月入两三万,租个房子住在宝安区那边真的挺好的~
她也会很累,但是吃很多好吃的然后跟张青抱怨一下发发牢骚就搞定了。她会给爸妈打电话,但是她不会跟他们说自己要回去工作,只是说她特别想他们。懂事的菇凉。
刘玉林呢,她累的时候会看电视吃零食或者出去跑步。大家都有化解苦闷和辛劳的方法,你也要加油。不能轻言放弃,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我要向她们学习,我要更加懂事,对爸妈对自己亲近的人要态度更加好,而不是愚蠢自私只是对陌生人温柔细语却对爸妈大声说话。

我要坚强,要坚定信念,更要相信自己,内心更加强大。
我要加油。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没有到不了的明天。加油~!! 想太多顾虑太多没有用,心思太细腻太敏感也没有意义,这样的人往往患得患失思虑重重,很难获得真正的幸福。 工作吧,像根本不在乎薪水那样。 瘦身吧,像根本从来没胖过那样。 温柔吧,像根本不大声说话那样。 看书吧,像根本就旁若无人那样。 学习吧,像根本就忘了时间那样。 恋爱吧,像根本就义无反顾那样。 你想要的,时光都会给你。 你要足够耐心,去等待去努力。

评论